这是一个圈抛马甲号

_______•_•Geeee

© _______•_•Geeee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本来这是一件几个字就能说完的事但是没办法谁让这件事是黄少天来说呢(18)

过几天我就写黄少天x黄焖鸡来报复机油 那个谁谁谁快把老夫的翠翠交出来!

==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

梦里是铺天盖地的花田,一个背影看上去没多高的人站在不远的地方背对着自己,悠闲地站在那里,手里好像拿着什么,黄少天走近的时候才发现他拿着的是一朵花,和这大花田里的花一样,却开得比每一朵都要鲜艳,那颜色仿佛被血浸过,红的发亮,好像捻一下就能喷出浓稠的汁液。

黄少天正要打招呼,胸口却一阵抽痛,他低头发现自己胸口不知什么时候也长了一朵花,沉甸甸的向下坠着,把花枝压出了一个危险的弧度。但他却没有对这朵小家伙感到陌生,仿佛这朵花早就开在他的胸口,把根深深地扎进自己的心脏,与他共享这些天来所有的养分与空气。

那人好像才发现黄少天的存在一样,很随意的转了过来,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

“hi~”那人说,“介绍一下,我是黄少天。”

黄少天这才发现那人身后还藏着一个人。周泽楷的眼睛被蒙住地躺在那人身后,胸前好像被掏了一个洞,一朵花插在里面,舔舐着每一滴热乎乎的血,周泽楷毫无生气地躺在那里,仿佛早已死去,黄少天站在远处都能感受到那朵看着就很邪性的花在吞食这个死去的躯体的每一个部分。

黄少天的眼睛危险地眯了起来。

“你在干什么。”他问道。

“嗯?你说对他吗?”那人笑着踢了踢周泽楷的尸体,“如你所见,我在想怎样杀了他比较合适。”

“我觉得他是很好的花肥,可以帮助我毫无顾虑地在你身上开下去。”

“就像这样顶着你的脸,早晚都会得手的你说对不对?”

“扯淡。”黄少天不屑地看着眼前的假货,嘲讽道,“有你这么冒充的吗,你以为你顶着一张脸就行了?你完全没get到本少一丝一毫的飒爽气质别说我们队长了就是周泽楷也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倒是很有道理。”那人点了点头,把玩着手里的花说道,“不过发现了又能怎么样呢,你们又抓不到我。”

“但我每天都可以顶着你的脸去杀了这个人。”

黄少天猛地醒了过来。

他心想这可真是风水轮流转,早些时候周泽楷还说做梦梦到自己,转眼自己就做了个跟周泽楷有点关系的梦,他坐在那里愣了半天才想起自己哪里不对,今天不是说好去周泽楷家住的吗,怎么跑到队长家了啊。

这熟悉的装修,这熟悉的味道,这是队长家修养用的客卧吧!还有这胸口怎么还贴了道符!

徐景熙刚好在这个时候走了进来,他端着药和热水进来的时候才发现黄少天已经醒过来了,正在琢磨自己身上这些莫名其妙的伤口。

“黄少醒了?把药吃了,没啥大事不用看了都是擦伤。”

“我这是跟谁打了一架啊,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还有谁给我贴的符上还写了闭嘴俩字,咱这什么时候来驱魔师了?那也不对啊驱魔师贴我干什么?诶对了我怎么跑这来了,我今天请了周泽楷一顿饭,他说让我去他家住一宿的啊。”

徐景熙皱着眉头说道:“你把周泽楷打伤了,他还没醒过来呢。”

黄少天掀了被子打算跑,被徐景熙一把按下了。

“跑什么,队长在那看着呢。”

黄少天惊疑地看着徐景熙,看上去完全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徐景熙把喻文州从收到短信到把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搬回来的经过和黄少天完完整整地说了一遍,又顿了一下才说道:“具体你俩发生了什么我们谁都不知道,但先动刀的肯定是你,至于是谁阻止了你就不知道了,那道符应该也是那个人贴的,可能是想封印住你身上的一些东西。”

黄少天立刻低头看向胸前——他想起了梦里开在那里的花。但现在却是一点都感觉不到了。

“周泽楷还没醒?”黄少天担忧地问道,“具体伤在哪了?你不让我去看总得跟我说明白吧。”

“也不是不让你去看,只是担心你现在这个样子去看到他,会让暂时封住的东西再活动起来,队长说了,几次检查都没查出来问题,你身体里的东西具体是什么状况,凭他们几个人能不能拦住都是不好说的事情。”徐景熙给黄少天做了个简单检查才继续说道,“主要就是撞到了头,致命的伤口倒是没有,但是身体非常的虚弱,不好说具体是什么原因让他醒不过来。你也知道他的体质太招东西了。”

黄少天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问些什么,只好闭嘴。

“总之就是这样,黄少你也不要太着急,队长会想办法的。”徐景熙示意黄少天自己躺回去睡一觉,就关上了房门。黄少天躺在床上呆呆地看着天花板,无端地想起早些时候周泽楷在病床上说得那句话。

“我会找到你。”

他说那句话的时候也是想到了什么事情,那是周泽楷向他讲了一个并没有具体内容的梦之后才说出来的。黄少天现在躺在床上,突然就很能理解周泽楷的心情。那是一种感觉,重要的人好像随时会消失,但他却无能为力,当存在随着时间的流逝被慢慢冲淡直至消散,甚至连寻找都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

他想到了很多东西,想起张佳乐多年来的坚持,还想起叶修有时会提起一个早年去世的好友,还想起现在也不知所踪的叶修的灵魂。他现在很想找到周泽楷,在他面前对他说我不会让自己偷偷的消失,或者说不会让自己消失。存在是一种责任,它需要被自己维护,也需要被别人承认,也许干这行的不知什么时候就会身处险境,但无论如何,都不应该让周泽楷担心至此。

缘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黄少天想,他们从周泽楷的平地摔开始认识,好像一直都在吃吃吃,但不知不觉间却已经要好的不得了,黄少天很难说清对周泽楷的定位,他不像是队长,也不像是和叶修这种铁而好的朋友,但现在却关系却乱的像是打结打到拆不开,现在周泽楷还在摔跟头,却有可能一下子摔个粉身碎骨。

我不会让你走在寻找我的路上。

但他现在却不能把这个想法告诉周泽楷,因为自己可能会杀了他。

黄少天仿佛看得见自己拿着刀子站在周泽楷面前,在他不可置信的表情下一刀一刀剜开他的胸口,在他跳动的心脏上种上一朵鲜艳的花。

黄少天非常闹心的翻了个身,就发现一个人趴在窗口,看那个姿态有几分蜘蛛侠的意思,贱不拉几的看着神色庄重的黄少天。

黄少天:……

那人敲着窗子,折腾了几下就把玻璃整个拆了下来,黄少天难得想一些事情,现在被人意外抓包,连质问那个人或者拿冰雨的事都忘了。他呆滞地看着那人从窗户里钻进来,手里拿着一把意义不明的伞,漫不经心地说道:“想什么哲学问题呢少天大大?”

“我操,叶修?!”


评论(2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