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圈抛马甲号

_______•_•Geeee

© _______•_•Geeee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一块深夜和某人开车的腿肉,乱聊的时候突然就想看这样那样乱搞,于是就搞了

本来这个是属于玩脱了系列的,玩脱了本身不会是一个连贯的故事,只是单纯的这个世界那个世界的黄少天乱作死的故事而已,但这个故事玩脱了的成分远没有搞破套套的那次严重,所以就单独弄出来了

然后基友说早晚印本合集给我,我感到了恐慌。

==

黄少天悄悄地打开防盗门的时候,屋里黑乎乎的一片什么都看不见。客厅的茶几上摆着两块蛋糕,一块被吃的乱七八糟,叉子直直的插在蛋糕残骸上,另一块看起来十分完整,但是凑近就能看到在蛋糕表面的奶油上被人用手指或者什么东西画了个大大的:( 以至于连蛋糕上祝贺的交往一周年这种贺词都看不太清楚。黄少天蹲在茶几旁边研究了一下,抬头还能看见被从柜子里翻出来的各种游戏机堆在电视前面,基本都插着两个手柄,各种卡带散了一地,简直看得见某个人抱着其中一个手柄发脾气的乱捏一通,一脸委屈的打通关之后不满的拿叉子柄画生气表情的样子。

现在是0点34分,黄少天同志因为外面推不掉的饭局,直到他和周泽楷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过去了整整3分钟才被上司放走,他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搏命赶回家里,然而男朋友还是睡了。

还十分不爽的留下了一个:(

黄少天吸了一口凉气,垫起脚悄悄地钻进浴室,尽可能小声的洗了个澡,洗掉了身上的酒味。不敢用吹风机,他穿好睡衣站在镜子前面擦了一会头发,翻出香水喷了一下,然后叉着腰站在镜子前面不知道在寻思啥,没一会又把睡衣扒了睡裤一踢,把睡袍从柜子里掏出来穿上,叉腰站在镜子前面继续擦头发,最后连睡袍也不要了,裹了块浴巾就从浴室出来了。

周泽楷睡得很沉的样子,卧室里一股薰衣草的香味,床头柜上的杯子里还留着半杯没喝完的牛奶——连牛奶都没喝完那真的是很生气啊旁友,一边的写字台上放着一张纸,隐隐约约能看见底下画了一个什么,黄少天悄悄拿起纸片,拧着眉头使劲地在黑乎乎一片的卧室里辨认这纸上究竟写了什么,然并卵,感觉上面就是黑乎乎的一片,下面倒是写了几个字但也看不清楚,只好又放回原处。

他踮着脚走到床边,就看见周泽楷就枕着一个枕头,还要抱着黄少天睡得那个枕头,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把被子踢得整个斜了过来,黄少天研究了一下地形,掀开了离周泽楷最远的那个被角,暖风顺着被子灌了进去,吹得周泽楷白嫩的小腿抖了一下,稍微松开了被骑住的那一块被子,黄少天一撇嘴,很不屑地鄙视了一下周泽楷这种不穿睡衣睡觉的行为,完全无视了自己现在的全部衣着仅由一件不足一尺一的布料组成——而且还不肯夹夹好,黄家祖传的浴巾裹法,绕过来掖进去,走两步就要掖一下走两步就要掖一下,这种限定穿法从交往以来黄少天也就穿了不到二十次,今天好不容易穿一次周泽楷还看不见,当然黄少天并没有不开心的意思,当然黄少天也没有不想穿的意思,当然也不是黄少天特别想穿,黄少天只是今天洗完澡不知道穿什么好而已,反正要睡觉了,反正大半夜的都睡了,反正今天我黄少天就要这么穿,不要试图用这种简陋的衣着嘲讽我怎么怎么样本少天要睡觉惹不要烦我惹靴靴。

经过了大概这么一系列的不知道在吐槽谁的心理吐槽之后,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悄悄地钻进了周泽楷的被窝里。

滴——夜袭卡

评论(20)
热度(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