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圈抛马甲号

_______•_•Geeee

© _______•_•Geeee | Powered by LOFTER

作为原作也来转一发好了……反正是有番外的 恩 憋出来大概用了半天时间所以质量什么的别问我 主催和校对都是天使 要不是他俩执意收实体肯定就没有这个本子的今天了(。

呍:

小料本宣。下面句句属实,千万不要以为我幽默细胞发作

这是一本封面小清新、扉页假科幻、内容全逗逼的文。简单说就是亲友为了羞辱作者而把她的黑历史给打印作凶器死里打的本。纯属娱乐,不要抱着对内容的期望去打开它。严肃的,看完她LOF放的那些再下手啊。
收入《本来这是一件几个字就能说完的事但是没办法谁让这件事是黄少天来说呢》全文(已修改BUG)+番外,番外只有一句话肉渣(叔叔我们不卖黄本)

CP:周黄(微喻魏、双花、方王、伞修伞)
字数:7W/88P
STAFF:作者 @_______•_•Geeee |排版 我|校对 @兮凝之 

因为是亲友自娱自乐本,所以CP16面基的那几个人需要的可以找我or校对黑箱,面基的时候能顺便给了呢!(QQ找,严肃的)。
余本淘宝通贩,目前看来大概是10本左右?贩卖开始时间为 6/13 20点
链接点我→西兰花

评论(8)
热度(26)